close

又是一個悲劇(笑)

很多不及格的一次考試

大概是高中以來最差的一次吧

數學退步30分QvQ

公民因為某個賤賤的女同學清況

被扣了5分((殺人的心都有了

公民也沒及格啊((淚流滿面

英文也考了史上新低63

雖然有及格就該知足,但是我補英文好幾年

沒有80就會被唸,60要我怎麼面對

看到成績......我也是笑笑的

重點是非選題(也就是手寫)

我竟然20分只拿了5分((無顏見江東父老

有一題是出題老師在我們考試時進來改題目

然後(大概是理解能力異於常人)我誤會她的意思

結果一題7分全被扣光了

再來是單字不會拼或是不知要填什麼

再不然就是寫錯字,扣扣扣扣

結果剩下5分,我真的是無言了

至於國文.....我呢.....算幸運吧

選擇加非選剛好70.2

算是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地理的話非選題還是我死穴

上一次也是死在非選題

我只能說.....希望第三次段考能在非選題上多拿點分數

成績就不會那麼低了

其他科....化學56也就算了

生物、歷史60幾分,勉勉強強可以接受

總之整體來說是個悲劇

平均退步10分,名次退步11名。

 

 

 

 

我祈禱~擁有每個美麗的成績,就在下次的段考裡~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和會流淚的眼睛.......)

「唯美的祈禱」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