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假日又到來了^^

又要來抱怨了不好意思吶

 

 

林X安真的很欠扁

超手賤的!!!

開玩笑也不是這樣開的

我明明沒要喝

一個女同學把吸管放在孔上

我知道她是開玩笑

所以她也沒要插的意思

TMD林X安就手賤的往下拍

塑膠就破了

就不得不喝

超想飆他髒話

但我竟然只是罵他白目還是不要臉這樣而已

現在想想我真厲害

然後我安靜地擦著灑出來的飲料

心裡還是不爽

但算了不跟X人計較

 

 

那飲料真是燙死人了!

一開始還有點苦苦的

有不爽到

之後還好

不過後來有人喝到不舒服

5、6個吧沒記錯的話

我也喝一些就一直去廁所

不知算不算有益?!

之後更欠扁的是

那飲料似乎因為溫度太高好像有點問題

沒喝的飲料可去退貨

噢!!聽到這個我又想把林X安K爆

幸好我沒什麼不舒服只是頻尿

不然我一定不爽他很久

因為我一開始是想帶回家和媽姊一起喝的

 

 

下午的換位置依舊是個事與願違的證明

很衰的又跟林坐

明明若按照上次排法我是不會跟他坐的!!

楊白X卻要求老師按照右到左的順序

老師竟也答應了

不知是偏心還是因只有一個聲音(意見)

算了.........................

就是這麼BG

就是這樣

管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那就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